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东京残奥会颁奖仪式放错音乐 一选手被颁两次奖:之前还把国旗升错

2021-08-27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东京残奥会俄罗斯残奥队自行车高级教练叶卡捷琳娜·穆霍尔托娃表示,东京残奥会组织者在俄残奥队运动员米哈伊尔·阿斯塔绍夫的颁奖仪式上放错了音乐。

当地时间26日,阿斯塔绍夫在东京残奥会场地自行车男子3000米个人追逐赛C1级决赛中夺冠。穆霍尔托娃表示,赛会方为俄罗斯人颁了两次奖。

原因是第一次他们放错了音乐,响起的是国际残奥委会会歌,而不是柴可夫斯基乐曲。“这是我们在本届残奥会上获得的第一枚自行车金牌,却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由于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制裁,俄残奥队运动员不能在残奥会上升国旗和奏国歌。在俄残奥队的颁奖典礼上,用柴可夫斯基第一钢琴协奏曲替代俄罗斯的国歌。

有不少网友看到这一幕后纷纷表示,真的是太业余了,之前他们还把自己家国旗给升错了。

东京残奥会颁奖仪式放错音乐 一选手被颁两次奖:之前还把国旗升错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奥运会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