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本田警告美国经销商将减少车辆供应

2021-08-27 盖世汽车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本田发给零售商的一封信显示,该公司警告美国经销商,由于亚洲零部件供应出现问题,未来几周该公司针对零售商的交付量可能将比此前计划的少40%。

本田警告美国经销商将减少车辆供应

(图片来源:本田)

本田生产受到的影响超过了预期。本田在信中表示,新冠病毒疫情在东南亚再度出现,再加上此前出现的芯片供应不足局面,对本田生产的影响超过了预期。这封信还显示:“本田将从本周开始削减部分车型的产量。9月份中,我们预计经销商的到货量将比计划少40%。”

这封信于8月25日被发表在了本田粉丝网站civixi.com上,该论坛上的本田思域(Civic)粉丝指出,信中还确认了一个消息,即2022款思域将在9月下旬开始生产,与此前的预期一致。本田发送的信件显示,思域会按照原计划按时推出,此前该公司将思域的装配工作从欧洲转移到了美国。另外,Passport和Pilot中型跨界车的供应预计将保持稳定。

本田美国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的采购和生产团队将继续仔细管理当前可用的零部件供应,以保持生产并满足客户的需求。当前的情况不够稳定,我们不打算讨论对整体产量或具体车型的影响。至于思域掀背车,我们将在未来几周内发布更多消息。”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