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为什么说白银即将进入突破上涨走势?

2021-08-27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本文作者:图表家

数据观点源于:图表家(ID:tubiaojia2016)

为什么说白银即将进入突破上涨走势?

技术分析师克莱夫·莫德 (Clive Maund) 绘制白银图表并解释了为什么他认为该金属处于“完美”买入点。

白银现在被认为是最有价值的硬资产,从长期来看,摩根大通和其他银行是否试图打压价格真的无关紧要。

黄金一样,它具有内在价值,在我们正在进入且已经开始的高通胀情况下,当大多数资产价格飙升时,认为白银不会这样做是不合逻辑的。

如果他们坚持试图坐镇,那么将会发生的一切就是实体市场将完全脱离纸市场,他们将越来越被认为是荒谬的。

因此,我们应该利用其目前相对非常低的价格,全面积累白银投资。

与黄金一样,白银上周在关键支撑位出现反转,这在过滤掉“噪音”的周线图上更为明显。

在这张图表上,我们可以看到一个重要的锤子蜡烛在支撑位,尽管它不像黄金那样引人注目。

在 3 年周线图上,我们可以看到支撑位的反转蜡烛,以及它显然处于非常好的切入点,尤其是在移动平均线保持看涨对齐的情况下,这使得已经形成的模式很有可能过去一年是一次整合,随后将出现另一次大幅上涨,而且可能很快,显然通胀上升的可能性更大。

虽然避险抛售显然会导致它突破支撑和陨石坑,但由于我在平行黄金市场更新中提到的原因,这看起来不太可能很快。

白银最新的 COT 图表也更有利于另一个主要上涨趋势比至少一年来更快地发展。

在上面,我们可以看到商业空头头寸和大规格多头头寸处于至少一年以来的最低水平,这意味着对白银的兴趣已经减弱,这通常会在新的上涨之前出现。

为什么说白银即将进入突破上涨走势?

来源网站:http://www.marketoracle.co.uk,文章采用人工智能翻译技术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布林格。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