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今年服贸会观众采取“一票通行”

2021-08-27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汤艺甜)8月27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晋柏、商务部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司司长陈春江、北京市商务局局长闫立刚介绍中国服务贸易发展和2021年服贸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闫立刚介绍称,今年服贸会观众参观采取一票通行的方式。参观服贸会的观众要在服贸会数字平台注册登陆,通过“预约购票”窗口选择专业日或公众日购票。绑定个人信息并填写健康筛查表后,系统将进行审核,预约日前一日短信通知审核结果。其次,观展当日,按购票选择的时段和展区,现场测温,完成健康筛查,刷身份证通过验票闸机进入展馆。今年大会还提供了兑换码邀请功能,用户可在线购买兑换码,赠送给邀请客户,受邀客户可以凭兑换码链接完成在线实名注册,凭有效身份证参会。持票观众可乘摆渡车参观两馆。观展期间需要严格执行北京市“严防严控”疫情防控政策。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园区将适时调控人流。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