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旭辉荣膺2021上海民营企业百强TOP7

2021-08-27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11分钟

中新经纬客户端8月27日电 8月26日,2021上海百强企业发布会顺利召开,会上发布了2021上海企业100强、2021上海民营企业100强等多项榜单。凭借稳健经营、均衡发展以及不俗的企业综合实力,旭辉集团以718亿元的营业收入位列2021年上海民营企业百强榜第7位、2021上海企业百强榜第28位、2021年上海民营服务业企业百强榜第6位,以及2021上海服务业企业百强榜第18位,上榜四大榜单。

旭辉荣膺2021上海民营企业百强TOP7

2021上海民营企业100强榜单

旭辉荣膺2021上海民营企业百强TOP7

2021上海民营服务业企业100强榜单

每年由上海市企业联合会、上海市企业家协会、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和解放日报社联合发布的上海百强企业不仅是企业综合实力的比拼,更被视为上海经济发展的晴雨表。据悉,相关榜单以2020年度企业营业收入为入门标准进行评选,2021上海企业百强的入围门槛由去年的73亿元提高到今年的84亿元,百强企业营业收入增速明显超过全国GDP增长率,表现出上海百强企业整体实力不断提高、稳步发展的良好的态势。此外,上海民营百强的经营业绩增幅明显高于上海百强的平均水平,继续保持着顽强的发展韧劲和旺盛的增长活力。

值得一提的是,面对疫情影响,对照2020年全球主要经济体普遍经济萎缩明显负增长的情况,作为上海民营企业的头部力量之一,旭辉依然取得实现营收、净利润双增长,去年实现营业收入约718亿,同比增长27.2%;净利润首次突破百亿,达119亿,同比增长29%。

旭辉荣膺2021上海民营企业百强TOP7

旭辉集团2000年成立于上海,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商业运营和物业服务为主营业务,定位于“美好生活服务商、城市综合运营商”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除房地产开发主业外,旭辉旗下业务范围涵盖商业、物业、长租公寓、教育、健康、绿色建筑、代建等。目前,旭辉总资产规模达到3793亿,地产开发业务已遍布中国及海外超过90座城市,累计开发项目超600个,服务逾50万业主,跻身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第766位、财富中国500强第159位,并位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榜单TOP13。

一直以来,旭辉深耕上海市场,利用自身的城市运营能力,积极参与上海的发展与运营。目前,旭辉在上海累计开发近50个项目,包括28个住宅项目及18个商办项目。其中,住宅项目上海旭辉·澜悦苑曾获詹天佑优秀住宅小区金奖,工程品质受权威认可。各商业项目也在不断引领潮流,为上海注入新鲜活力,如在陆家嘴(600663,股吧)后花园洋泾板块超30万方的城市综合体LCM置汇旭辉广场,拥有“最美菜场”美誉的LCMart生鲜市集,已成为上海浦东内环内商业综合新地标;以及在上海市中心新天地板块的恒基·旭辉天地,由世界顶级建筑大师让·努维尔操刀设计,一经开业便火爆上海,成为引领魔都时尚潮流的“网红项目”。

旭辉荣膺2021上海民营企业百强TOP7

上海 | 恒基·旭辉天地

旭辉旗下上市公司旭辉永升服务已成长为多元发展的优质物业品牌,全方位为城市提供运营服务。旭辉永升服务已连续两年获评上海市物业服务综合百强企业TOP1及上海市物业服务企业综合能力五星级企业,服务的旭辉百合苑、旭辉锦庭、新城旭辉府、恒基旭辉中心、旭辉虹桥国际广场被评选为2020年上海市物业管理优秀示范项目。

此外,旭辉长租公寓板块旭辉瓴寓也一直备受行业和市场认可。作为行业排名TOP3的集中式公寓品牌,旭辉瓴寓一直位列上海租赁行业品牌评级第一名。旭辉瓴寓聚焦城市新青年的需求,致力为城市打拼的年轻人构建“家”的归属感。2020年,上海浦江华侨城柚米社区作为旭辉瓴寓首个成功落地的综合型租赁社区,开业前两月便达到92%的出租率,备受市场肯定。截至2021年上半年,旭辉瓴寓在上海已拓房源超20000间。

旭辉荣膺2021上海民营企业百强TOP7

上海 | 浦江华侨城柚米社区

根植上海,积极为城市发展升级贡献力量的同时,旭辉也在以实际行动持续回馈社会。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旭辉第一时间捐赠2000万成立抗击肺炎专项基金,用于补助驰援武汉的医疗物资和医护工作者,先后四批次向一线医护人员和抗疫前线捐赠医疗设备及抗疫物资等,送抵湖北、上海等地医疗和抗疫机构超过60家。

今年7月,当河南汛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旭辉公益基金会宣布捐赠1000万元,紧急驰援河南防汛救灾。成立二十多年来,旭辉坚持践行公益,截至目前,旭辉在捐资助学、绿色环保、抗疫救灾、乡村振兴等领域累计捐赠超6亿元。凭借公益领域持续不懈的耕耘,旭辉荣获2021中国慈善榜“十大慈善企业”称号。

旭辉荣膺2021上海民营企业百强TOP7

旭辉集团捐赠医疗设备及抗疫物资等 送抵上海多家医疗和抗疫机构

频频跻身各大榜单,是对旭辉高质量稳健发展的充分肯定。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上海也正在全力以赴融入新发展格局,目标成为国内大循环的中心节点、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战略枢纽。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作为上海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生力军,旭辉将继续稳健前行,勇于担当,以创新和发展的确定性对冲外部的不确定性,努力为上海发展尽绵薄之力!(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