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股异动 | 开拓药业-B(09939)涨超6% 和Etana就普克鲁胺治疗新冠在印尼的商业化达成合作

2021-08-2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开拓药业-B(09939)盘中涨超6%,截至发稿,涨4.58%,报72港元,成交额2659.54万港元。

消息面上,开拓药业近日公布,于2021年8月25日,该公司与PT Etana Biotechnologies Indonesia("Etana",一家专注于东南亚市场的印度尼西亚生物技术公司,主要业务为肿瘤领域生物制剂的生产及商业化)就普克鲁胺治疗COVID-19在印尼的商业化订立许可协议。根据许可协议,开拓药业将从Etana收取首付款及里程碑付款,此外还将获得普克鲁胺在印尼上市销售相关的经济利益,该交易符合行业惯例。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