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绿地香港陈军: 下半年新增销售约有近30亿的缺口

2021-08-27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8月27日,绿地香港举行2021年中期业绩发布会,出席管理层包括主席及行政总裁陈军、副总裁陈增立及董事会秘书雷雨。

绿地香港上半年合约销售取得188亿元,同比增长42%,不过陈军指,由于今年下半年的投资会相对谨慎,全年是计划销售600亿的目标,原有新增销售大概在100多亿,但指在新增销售里面,现在大概有将近30亿左右的缺口,因此会根据市场,土地市场和房地产行业发展的标准和要求适时调整投资策略。他指,不为目标论,更重要的是能够行稳致远,过去亦看到一些惨痛的教训,很多企业在过去快速扩张的过程当中,承担了巨大的经营风险,无论是收益率利润下降,同时阶段性现金流的压力,都有所体现。因此,在目前环保上,觉得不是激进的去发展自己的业务,更重要的是让自己能更好的健康的锻炼自己的体魄。

他指,今年仍然非常期待三季度、四季度盘整之后为明年打下良好的基础,特别是对长期的存量,尽快的盘活资产,获得更好的现金流,来应对三四季度之后可能带来的房地产行业的盘整之后新一轮发展的机会。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