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绿地香港陈军: 下半年审慎拿地 整体投资视市场情况调整

2021-08-27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8月27日,绿地香港举行2021年中期业绩发布会,出席管理层包括主席及行政总裁陈军、副总裁陈增立及董事会秘书雷雨。

陈军指,从去年下半年到今年上半年再到7月份,市场的变化速度应该说远远超出计划。他指,从一连串的调控政策来讲,今年下半年拿地一定是审慎再审慎,因为整体的调控思路到底是不是会进一步的深化,还是随着很多企业出现了承兑的危机之后会有所缓和,还有现金流刚刚投资者也问到整个在银行两条线的控制之下,对房地产行业的间接影响,给绿地香港出了很好的题目,给行业也出了一个很好的题目,所以今年下半年整体投资不为完成计划而完成,所以还要根据市场的调整状况,适时选择合适的投资机会。

陈增立亦认为,确实在两个集中管理之后,按揭方面有所收紧,但是也看到,在不同的地区它的转化周期不一样,对于每个地方的金融政策都是作为重要的考虑。另外在按揭实际的争取投放的过程当中,按照目前的当前的趋势来讲应该还是会向头部房企集中,越是这种局面,越是会向优势综合品牌方面投放资源。集团也在努力提高产品竞争力,产品的定位准确,同时也会通过一些大单,还有商业项目,整体的区划,也是能够直接带来按揭。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