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女子驾保时捷跑高速突遇暴雨被吓哭:我踩刹车 车就飘

2021-08-27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雨天跑高速要格外注意行车安全,因为车辆的抓地力下降严重,甚至会感觉车身发漂,如果没有跑过类似路段的话,难免会感到恐惧,而下文的这位女司机直接被吓哭。

据报道,近日,杭长高速江西宜春境内段出现短时强降雨天气,巡逻交警发现一辆保时捷跑车停在应急车道上。

视频

面对民警的询问,女司机哭诉着表示:“前方有很多积水,然后我踩了刹车,感觉车在两边甩,不敢开车了。”

对此,民警表示,我帮你把车开下高速,女司机表示感谢。期间,民警还想起传授雨天行车的驾驶技巧。

因为雨天路面有积水,积水过深的话,轮胎的排水花纹,无法及时将路面与轮胎之间的积水排出。此时尽量不要狠踩刹车,不然车辆的轮胎会地面脱离接触,个人驾车感受上就是车辆发飘。

随后,民警将女司机带到大队后,交警联系了她的朋友帮助她把车开到目的地。

女子驾保时捷跑高速突遇暴雨被吓哭:我踩刹车 车就飘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保时捷#高速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