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真不是段子 手机又挡子弹了 这次是OPPO

2021-08-27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自己的手机忽然间就给主人挡下了一颗子弹,成为救命恩人,这样的故事听着像是段子,然而过去几年中已经在诺基亚、苹果、华为等手机上都发现过。现在手机挡子弹这事又来了,这次是OPPO。

据OPPO全球营销总裁@刘列William介绍,这件事发生在2020年9月份的菲律宾。一位士兵联系到了OPPO服务中心,希望了解Reno4手机的屏幕维修价格,客服才了解到这件非常神奇的事。

据OPPO介绍,这个士兵9月15日在执行巡逻任务时,他不幸遭到了敌人的伏击,被子弹击中了大腿,但他没有受伤,因为子弹恰好打在了他放在口袋的Reno4。他惊叹于手机的质量,并发誓一定要修好这台幸运手机。

客服伙伴感到十分震惊,还是立刻镇定下来,沟通他联系之前的销售做售后处理。10月14日,销售将手机送到了距离他最近的OPPO客服中心。在核查了所需的信息后,维修人员开始对这台经历危险时刻的Reno4进行检查。

子弹的冲击力很大,不仅屏幕被击裂了,拆开手机后发现,电池也受到了不小的冲击,但电池后的部分还是基本没有受到影响。

确认了诊断结果和所需花费后,OPPO维修人员立即完成了屏幕、电池等器件的更换,将手机恢复成初始的外观。

一天之内,陪伴他经历生死时刻的Reno4,又如第一次见面那样,回到了他的手中。

多亏这台Reno4,这位菲律宾士兵能够在子弹射中后毫发无损,也多亏他对于幸运手机的珍视,我们也才得以听闻这个看似段子的真事:手机,真能防弹!

真不是段子 手机又挡子弹了 这次是OPPO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猎豹浏览器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