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媒:美国知名媒体人被控性侵

2021-08-27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参考消息网8月27日报道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博客,微博)》网站8月25日报道,美国广播公司新闻部的一名女员工周三起诉《早安,美国》节目的前首席制片人迈克尔·科恩,指控后者曾对她实施性侵并滋生了有毒的工作环境。

根据已提交纽约州法院的起诉书,《早安,美国》节目的制片人基尔丝廷·克劳福德称,在2015年去洛杉矶出差期间科恩性侵了她。

起诉书还称,大约10年前,美国广播公司新闻部前制片人吉尔·麦克莱恩与科恩同在《今夜世界新闻》节目工作时也曾遭科恩性侵。起诉书称,麦克莱恩并非这起诉讼的原告,但支持克劳福德起诉。

报道注意到,这起诉讼还将华特迪士尼公司旗下的美国广播公司列为被告之一,称早在大约10年前该公司就收到几名女性对科恩行为的投诉,但当时并未采取惩戒措施。

科恩在一份声明中写道,他坚决否认任何有关他与另一名女性有不正当性接触的指控。

报道提到,今年4月,科恩从美国广播公司离职,双方都没有说明原因。

报道介绍,作为《早安,美国》的高级执行制片人,科恩是电视新闻界最有权势的人之一。《早安,美国》是美国收视率最高的早间新闻节目,也是美国广播公司新闻部广告收入的最大来源。自2014年以来,科恩一直担任该节目的执行制片人。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