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Coinbase(COIN.US)聘请前Facebook(FB.US)高管Kate Rouch担任公司CMO

2021-08-2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Coinbase(COIN.US)已聘请前Facebook(FB.US)高管Kate Rouch作为其新的首席营销官(CMO),管理Coinbase的品牌。据悉Rouch在Facebook工作了十多年,最近担任过Instagram、WhatsApp和Messenger的品牌和产品营销全球负责人,其在Facebook任职期间该公司的月活跃用户从5亿增至近30亿。

据悉,Rouch已加入Coinbase一个月,在其任职期间,8月19日,Coinbase宣布与银行业巨头三菱日联金融集团(MUFG.US)合作,在日本地区正式启动加密交易。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