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暖心!叙利亚女孩收到普京回信和礼物

2021-08-27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8月27日报道 据《俄罗斯报》网站8月25日援引塔斯社报道,叙利亚女孩伊曼·阿里在俄罗斯驻叙利亚大使馆的招待会上拿到了普京总统给她的信和赠送的礼物。

报道称,这名9岁女孩曾寄给普京一幅画和一封信。俄总统回应道:“你充满感激和敬意的话语十分触动我。字里行间的真诚,反映出每个孩子对于在家乡也能享有晴朗天空和简单幸福的渴望……我相信,如此才华横溢、意志坚定、心地善良的孩子一定会给叙利亚带来光明的未来。”

报道提到,普京送给小姑娘如下礼物:玩具鸽子、大毛绒熊和洋娃娃。伊曼·阿里说自己很喜欢莫斯科,她不久前去过那里,并向俄罗斯和叙利亚军队表达了感谢。小女孩表示:“作为叙利亚儿童大使,我呼吁世界各地的所有成年人——请尽一切努力,阻止国际恐怖主义回到我们的国家。请帮助我们重建被摧毁的家园。”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