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蓝色起源”成功回收“新谢泼德号”火箭:已第八次使用

2021-08-26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蓝色起源”成功回收“新谢泼德号”火箭:已第八次使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晚间消息,据报道,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旗下太空探索技术公司“蓝色起源”(Blue Origin)刚刚成功地发射了一枚“新谢泼德号”(New Shepard)火箭,并成功回收。

北京时间今晚10点30分,“新谢泼德号”火箭点火升空。10分钟后,火箭推进器成功返回,平稳着陆。2分钟之后,太空舱也顺利落地。“新谢泼德号”火箭可重复使用“新谢泼德号”火箭的,而此次发射的火箭,已经是第8次使用了。

“新谢泼德号”火箭本次的发射任务是为美国宇航局(NASA)测试登月技术。确切而言,旨在测试导航多普勒激光雷达(Navigation Doppler Lidar)和下降着陆计算机(Descent Landing Computer)的新能力。这些系统将帮助NASA确定航天器降落到月球表面时的位置和速度。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