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公司]国林科技: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20亿元 同比增长43.35%

2021-08-26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全景网8月26日讯 国林科技股票代码:300786,以下简称“公司”)今日晚间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0亿元,同比增长43.3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487万元,同比增长3.21%;实现扣非净利润3415万元,同比增长16.03%。中报指出,报告期内公司制氧机业务以及市政给水、工业废水行业收入增加带动了营业收入的快速增长。

国林科技表示,近年来,公司坚持以自主创新为导向的经营方针,持续研发投入,推动技术产品升级,并不断探索臭氧技术在新领域、新行业中的应用,与众多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截至今年6月末,公司未执行合同总额约4.12亿元。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臭氧设备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及服务的公司,国林科技掌握了臭氧系统设备的全套核心技术,从国内第一台单机产量3kg/h中频臭氧发生器开始,陆续研制成功了单机产量5kg/h、10kg/h、20kg/h、50kg/h、80kg/h、120kg/h大型臭氧发生器。

据悉,公司产品已入选工信部、科学技术部联合制定并发布的《国家鼓励发展的重大环保技术装备目录(2017年版)》,公司被工信部列入符合《环保装备制造行业(大气治理)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第二批),被工信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列入《环保装备制造行业(污水治理)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第一批)。

长期以来,公司一直致力臭氧及臭氧设备制造技术的研究与开发工作,公司通过设立独立的研发机构、培养专业的研发人员在“DTA非玻璃放电体技术”、“平板式臭氧发生器装置”等臭氧系统设备制造及运行关键技术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形成了9项发明专利及多项实用新型专利技术,极大地提升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使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处于前列。

事实上,大型臭氧系统设备由于专业化、集成化要求较高,设备价值较高且使用寿命一般在10年以上,因此客户在选择设备厂商时更注重其既往业绩、使用效果及行业口碑情况。近年来,公司大型臭氧设备、大型VPSA制氧设备的研发成功并在各领域得到广泛应用,成功的运行业绩使得公司综合服务优势、品牌优势凸显。在高端应用领域已改变了我国高端臭氧设备长期以来进口的局面,已逐步实现进口替代。(全景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