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昊海生物科技(06826.HK)中期归母净利同比增加739.25%至2.31亿元

2021-08-2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8月26日丨昊海生物科技(06826.HK)公告,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6个月业绩,收入人民币8.5亿元(单位下同),同比增加72%;母公司拥有人应占利润2.31亿元,同比增加739.25%;每股盈利1.31元。

报告期内,集团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71.63%,主要系上年同期集团业务受到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较为严重,而报告期内疫情影响已逐渐减弱,集团各项业务均已全面恢复并实现大幅增长。

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739.25%,主要系营业收入增长及整体毛利率相对稳定带来的毛利增长所致,同时,报告期内集团各项费用支出整体与上年同期相比保持稳定。

在白内障领域,集团是国际领先的人工晶状体厂商,已构建完整的人工晶状体产业链,拥有涵盖各主要材质、光学设计及附加功能品类的全系列人工晶状体产品组合,人工晶状体年销售数量约占中国市场使用量的30%。眼科粘弹剂是一种被广泛应用于白内障、青光眼等多种眼内手术的重要软性医用耗材,集团生产的眼科粘弹剂产品国内市场份额连续多年位居市场首位,是国内第一大眼科粘弹剂生产商。

集团是国内知名玻尿酸生产商之一,自主研发掌握了单相交联、低温二次交联、线性无颗粒化交联以及有机交联等交联工艺。第一代玻尿酸产品“海薇”是国内首个获得国家药监局批准的单相交联注射用透明质酸钠凝胶,主要定位于大众普及入门型玻尿酸。第二代玻尿酸产品“姣兰”主要市场定位为中高端玻尿酸,主打动态填充功能的特性,第三代玻尿酸产品“海魅”具有线性无颗粒特征,市场定位为高端玻尿酸,主打“精准雕饰”功能。第四代有机交联玻尿酸产品的临床试验正在有序开展。集团玻尿酸产品组合已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是国产注射用玻尿酸产品的领导品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