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TEAMWAY INTL GP(01239)中期股东应占亏损同比扩大2.5%至2684.5万元

2021-08-2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TEAMWAY INTL GP(01239)发布2021年中期业绩,收入同比增长23.7%至1.68亿元人民币(单位下同);股东应占亏损同比扩大2.5%至2684.5万元;每股亏损4.08分。

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六个月,收入于COVID-19疫情之初最受冲击。随着COVID-19疫情于2020年度逐步好转,其对收入的影响亦有所减轻,销售额开始回归正轨。按产品类型分类的收入保持相对稳定。期内,分部收入的最大、第二大及第三大贡献来自集团供电视机、空调(包括包装产品及结构件)及洗衣机使用的产品收入,金额约为1.24亿元或占分部收入74.0%。

此外,疫情持续对经营环境造成影响。于2021年上半年,原材料成本不断上涨,因此期内销售成本增加及毛利率减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