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张晟泽:变盘节点大涨大空小涨小空,今日1800下继续坚守做空思路!

2021-08-26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心态是交易中最大的武器,一个智商再高的人,没有能力驾驭或者把控心态,那么一切的交易都显得浮躁与不安,面对每一根K线的涨跌,对于不能把握的人来说,都将是一场灾难,技术是判断行情涨跌的一种方式,而态度却持仓的勇气,当你不能够坚定地说服自己,价格的任何波动,都会带来心灵上的煎熬,如果跟随行情的交易是一场舞会,那么每一根K线的起伏,都是一个舞伴,一个不懂节奏的人,会乱的裤子影响了舞伴的心情,看到下跌就要反弹空,看到上涨就要回撤多,在震荡行情当中可以,可是单边行情当中,每一次这样的交易,都是一次自杀的开始,态度是最好的老师,面对K线的起起伏伏,没有那么多的不安逸恐惧,源于对市场的把握,更多的是对自我的肯定。市场是不会在意你的感受的,它既不会在你得意洋洋的时候吹捧你,也不会在你灰心丧气的时候安慰你,市场是非常现实的,她就在那里没有任何情绪,所以交易世界并非适合每一个人,如果你不愿意接受市场的现实,不愿意承认自己的缺陷恐惧和失败,那你就永远不会成功,自负是没有什么出路的,谦虚才能够有始有终。

黄金节奏再次完美,所有人看涨黄金,我们1810-15砸锅卖铁空,等待30美金闪崩,果然连续跌了天也是30美金左右下跌,关键一路我们都是追空进场反弹再进场,也是利润丰厚,现在也许很多又开始追空,但是我们提示高位震荡来回洗盘,黄金走势是震荡下跌,所以多头反弹压力在参与,那么熟悉盘面都是清楚,黄金昨日连续两次不能突破1798区域,那前期1755到1798横盘区域上轨。这里压力明显,那么顺势参与不要怂反弹继续做空就好,也许弱势1795都是过不去,所以大数据时代除了技术还要有仓位布局,千万不要相信你的眼睛,所有人看到的趋势和点位一定是个坑,因为市场二八定律永恒,如果所有人都是看到而且进去对了,你问谁在亏?所以交易仓位心态风控技术完美结合才是王道,昨天你看ETF又是减持,短短一个多月黄金反弹走势都是减持近30吨,这就是对后市上涨不乐观,而且本周后半周央行年会美联储主席讲话,对经济货币政策肯定有或多或少的提示,那么是要稍微加息和缩债利空放大随时闪崩,所以黄金始终坚持低位反弹10美金左右进场空,然后等下跌。

至于多单暂时不参与,我只能说就是1680是阶段底部也必须二次探底,同时1916和1831下跌走势基本是ABC三步走复制,那么本次1809也是运行C开启,150美金幅度那就是至少要出个低位,再说只要美联储货币政策开始宽松转向紧缩那就是黄金趋势终结,疫情1450一路涨2074无论避险还是通胀。行情都是提前走完,现在你要做的就是大涨大空,小涨小空,破位追空,日线震荡三角整理下跌趋势不变。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黄金反弹1798-1803区域空目标都是1780到1765区域,如果弱势横盘1795到1798区域就是空目标同上,至于多暂时不参与,除非给你1760附近再说。切记目标不带你至少也是1703附近才能走,交易必须大波段利润,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平时小打小闹,趋势了必须稳准狠,天天追涨杀跌,大部分进不去,赚个吆喝!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建议只是一时思路,晚间美盘以及盘中具体进出场点位可以关注公众号张晟泽联系咨询,届时会在线下临盘择机给出及时现价单!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张晟泽,更多及时以及优质资讯,都可以关注公众号,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张晟泽。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