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西安男子停在车位被贴条 官方回应

2021-08-2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如果是违章停车被贴条,很多网友就会调侃说这停车费有点贵,不过的确是由于自己乱停车而导致的所以也没什么好说的。

但近日西安的李先生,实在也想不通,为什么停在正规车位中,也会被贴条罚款。

据华商网报道,西安高新区白沙路的李先生,8月18日在家门口的路边车位停车。8月18日中午,他准备开车时,发现车窗上还贴了张违规停车的罚单,而车前风挡玻璃位置也放着西安市机动车占道停车计时凭证,“有收费凭证就说明是正规停车位,怎么会挨罚单?”

通过李先生提供的现场照片,他的车确实停在白色停车线以内。而李先生手机上的“交管12123”App显示,他的行政复议结果回复为:“因系统采集的违法证据图片可充分证明违法事实原因,您于2021年8月24日发起的交通违法(违法地点:白沙路)消除申请失败。”

针对上述情况,据澎湃新闻报道,西安交警高新大队8月26日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情况说明称:

近日,网上报道了市民李先生车辆停在车位同时被粘贴《西安市违法停车记录报告单》、《西安市机动车占道停车计时凭证》一事。

经大队调查核实,一是现场停车位模糊不清,标线缺失。二是纠违过程中存在失误,对现场车位数没有认真核实。

下一步大队将迅速排查辖区标志标线,重新施划不清晰的车位,撤销李先生车辆此次违法信息,并对相关民警进行责任追究。

西安男子停在车位被贴条 官方回应

西安男子停在车位被贴条 官方回应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车位#停车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