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于月仙丈夫称妻子已安葬在北京:会完成妻子意愿

2021-08-2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8月9日,著名演员、“谢大脚”扮演者于月仙遭遇车祸去世,今天于月仙丈夫张学松通过社交平台宣布,于月仙已经安葬在北京。

据张学松称,目前警方还在对车祸原因进行调查,相信结果将尽快宣布。

此前,网络有消息称,在于月仙车祸逝世后,于月仙的弟弟于英杰就遗产问题和姐夫张学松发生矛盾。

对此,张学松在社交平台称,此事是不良媒体和网友杜撰,自己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他还表示,自己将继续完成于月仙的心愿,照顾好妻子的弟弟和母亲。

此前,据阿拉善右旗公安局发布的警情通报:2021年8月9日凌晨3时27分,郭某龙驾驶小型客车行驶至S228线443公里500米处(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境内)发生交通事故,造成该车乘车人于某某死亡,郭某龙及另两名乘车人受伤。

8月10日8时许,有媒体实地探访于月仙车祸事发地,现场可见很长的刹车痕迹,地面有汽车牌照和散落零部件,刹车痕迹尽头可见骆驼残骸。事发位置道路两侧无护栏,有成群骆驼走到公路上。

于月仙丈夫称妻子已安葬在北京:会完成妻子意愿

于月仙丈夫称妻子已安葬在北京:会完成妻子意愿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