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韩媒:韩国军机搭载378阿富汗人从巴基斯坦飞回 都是为韩机构服务当地雇员

2021-08-26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小康网8月26日讯 老马 韩国外交部26日表示,一架搭载曾协助韩国政府活动的阿富汗人及其家属的韩军运输机于韩国时间26日凌晨4时53分从巴基斯坦伊斯兰堡机场起飞,将于当天下午3时53分许飞抵仁川机场。

韩媒:韩国军机搭载378阿富汗人从巴基斯坦飞回 都是为韩机构服务当地雇员

曾为韩国工作过的阿富汗人及其家属准备搭乘韩军运输机

韩联社报道,据悉,该运输机为KC-330多功能加油运输机,391名阿富汗人中378人搭乘该机,其余13人仍在伊斯兰堡停留。外交消息人士表示,考虑到运输机座舱情况、乘客身体状态等原因,这13人没有登机。他们将在晚些时候搭乘其他运输机赴韩。

韩军日前派遣1架KC-330、2架C-130J共3架运输机前往阿富汗及其周边国家帮助曾为韩国工作过的阿富汗人及其家属撤离至韩国。消息人士表示,2架C-130J起飞时间尚未确定,将结合上述13人的健康状况和当地情况做出决定。

391名阿富汗人近日搭乘韩国军机从喀布尔撤离至巴基斯坦,为前往韩国做准备。其中,26人于24日先期抵达伊斯兰堡,365人于前一天抵达。据悉,这批阿富汗人原计划于前一天晚上启程,但出发时间因安检等原因略有推迟。他们抵达仁川机场后将接受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若结果呈阴性,会被送至位于忠清北道镇川的国家公务员人才开发院。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