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联社:6年前在黑人教会大开种族主义杀戒致死9人百人罪犯被判死刑 驳回上诉

2021-08-26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国小康网8月26日讯 老马 联邦上诉法院周三维持了对Dylann Roof 在2015 年对南卡罗来纳州黑人教会九名成员的种族主义杀害的定罪和死刑判决,称法律记录甚至无法捕捉到他做过的“完整恐怖行为”。

美联社:6年前在黑人教会大开种族主义杀戒致死9人百人罪犯被判死刑 驳回上诉

Dylann Roof 进入查尔斯顿县司法中心的法庭

美联社AP报道,位于里士满的美国第四巡回上诉法院的一个由三名法官组成的一致小组驳回了关于这位年轻的白人男子应该被裁定无权在查尔斯顿伊曼纽尔 AME 教堂的枪击事件中受审的论点。

2017 年,Roof 成为美国第一个因联邦仇恨罪被判处死刑的人。当局表示,屋顶在教堂圣经研究的闭幕祈祷期间开火,向聚集的人投下数十颗子弹。当时他21岁。

在他的上诉中,Roof 的律师辩称,他被错误地允许在判决期间代表自己,这是他审判的关键阶段。Roof 成功地阻止陪审员听到关于他心理健康的证据,“在妄想之下”,他的律师辩称,“他会被白人民族主义者从监狱中解救出来——但奇怪的是,如果他将自己的精神障碍排除在外公开记录。”

Roof 的律师表示,他的定罪和死刑判决应该被撤销,或者他的案件应该被送回法庭进行“适当的能力评估”。

第四巡回法院认为,初审法官在认定 Roof 有能力出庭受审并对 Roof 的罪行进行严厉谴责时并没有犯错。

“Dylann Roof 在他们的教堂,在他们的圣经学习和崇拜期间谋杀了美国黑人。尽管他们欢迎他,但他屠杀了他们。他这样做的明确意图不仅是要恐吓他在历史上重要的伊曼纽尔圣母教堂的直接受害者,还要恐吓尽可能多的听到大屠杀的类似人,“该小组在裁决中写道。

“没有任何冷酷的记录或对法规和先例的仔细解析可以捕捉到屋顶所做的一切的恐怖行为。他的罪行使他必须受到公正社会所能施加的最严厉的惩罚,”法官写道。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