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CBS:美国怪事 单身母亲退伍老兵房东因租客欠租自己无家可归

2021-08-26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国小康网8月26日讯 老马 Brandie LaCasse 已经等了将近一年的租金收不回来。她在纽约州北部拥有三处房产,但这位单身母亲和空军退伍军人在自己陷入困境后实际上自己却无家可归。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她说,在通知租户他们必须搬出以便她搬进来后,租户停止支付租金并留在原地。她和她的女儿一直住在车外,和朋友住在一起。

“我哭了很多个晚上,就像在想,'我的钱在哪里?'”她说。

尽管有超过 23,000 美元的未付租金,但 LaCasse 因为州和联邦暂停驱逐她的房客而被迫搬离住处。

但为了缓解这种情况的联邦资金并没有流向房东。据财政部称,国会分配的近90% 的租金援助资金尚未分配。

“我不明白他们怎么能把我的私人财产免费给别人住。我买了那套房子。我用我的血汗和眼泪把它修好。”她说。

驱逐禁令旨在在大流行期间保护弱势租户,但一些业主表示,他们已成为附加受害者。

一份新报告显示,全国近 10% 的房东在 2020 年收取的租金不到一半。拥有少于六个单元住宅的房东受到的影响最大。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