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永和大王成为《这!就是街舞4》中式快餐官方授权品牌

2021-08-2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最近《这!就是街舞4》燃爆开播,豆瓣评分8.9分。全新的选拔赛制,国际化的舞者阵容,让每一场battle现场都颇有看头,潮气十足。令人热血沸腾的节目背后,其实正是这家中式国潮快餐在应援,它就是:永和大王,为选手们特供美味可口的饭食。永和大王也是《这!就是街舞4》目前授权的唯一中式快餐品牌。

国潮中式快餐 牵手王炸综

如此有潮气的节目,如此有料的中式快餐,相互选择是必然也是双赢。永和大王选择《这!就是街舞4》,正是看重其在年轻人中的强大号召力,全球顶级舞者聚集在一起,为了街舞的传承与创新进行融合交流,其中肯定少不了优秀中餐的安利,这也是推广中式快餐和宣传中国潮流文化的优秀阵地。

永和大王成为《这!就是街舞4》中式快餐官方授权品牌

对于《这!就是街舞4》来说,既需要优秀的品牌,更需要年轻、潮里潮气的中式品牌,来携手一起展示中国品牌的独特魅力,展示“国货之光”。作为综艺节目热衷找到的潮流中式快餐品牌,永和大王门店曾参与韩国跑男、极限挑战等节目的录制,可谓经验丰富。

注入年轻活力 让追综更“沉浸”

这次双方的合作是全方位的国潮PK,永和大王发挥优秀的中式快餐功底,为参与选拔的舞者提供健康均衡的饮食,定制的大王卤肉饭收获不少dancer的好评。年销售量约260万份的卤肉饭是永和大王的招牌产品,鳗鱼卤肉FUN、酥嫩鸡腿排卤肉FUN、芋头卤肉FUN花式卤肉饭组合出击,经过细火慢炖,熬出有灵魂的香气,帮助选手们无畏battle卤力全开,为每一次舞蹈wave注入活力。

永和大王成为《这!就是街舞4》中式快餐官方授权品牌

《这!就是街舞4》上令人心潮澎湃的舞力battle,被粉丝们誉为“沉浸式追综”,如今《这!就是街舞4》也与永和大王一同带来了线下版舞台,位于北京、上海和深圳的主题餐厅即将闪亮登场,除了有舞者现场battle,还有《这!就是街舞4》舞者毛巾套餐,卤力爆棚,让追综更加沉浸。

探索不断 国潮中式快餐成长永不停

保持潮流气息,不断探索健康中式快餐,是永和大王的蓬勃生长力。根据最新数据,永和大王外卖营业额自2月以来持续正增长,且从7月开始保持双位数增长,在近70%的外卖商圈中,永和大王外卖的比例都高居第一。永和大王将继续前行,将非常美味服务更多开心的顾客!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