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丰田未来五年内将推出全新Arene操作系统:媲美苹果iOS、微软Windows

2021-08-2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虽然日系车有着省油、耐用、保值率高等优点,但我们也必须要认识到日系车在车机系统层面还是小学生的水平。这一点与国产车相比,在操作的便利性、智能化程度等诸多层面体现得淋漓尽致。

日前,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25日,丰田首席产品整合官Keiji Yamamoto在东京对外宣布了针对丰田和雷克萨斯品牌未来车型的相关软件开发计划。

Keiji Yamamoto表示,丰田将在未来五年内推出新的Arene车机操作系统,而从今年秋季上市的新一代雷克萨斯NX开始,将效仿竞争对手特斯拉和大众的做法,提供更广泛的OTA更新。

事实上,雷克萨斯LS500h旗舰车型和丰田Mirai燃料电池电动轿车已经支持OTA升级功能,不过即将上市的雷克萨斯NX和其他未来车型将进一步扩大OTA升级的覆盖范围。

据Keiji Yamamoto透露,丰田全新操作系统将命名为“Arene”,预计未来五年内投放市场。该操作系统由丰田聚焦于人工智能和自动驾驶的子公司Woven Planet负责开发,并且该操作系统未来还将提供给其他企业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Keiji Yamamoto还称,丰田相信Arene操作系统可以与汽车版微软Windows和苹果iOS操作系统相媲美。除了提供更多功能和提升效率之外,Arene操作系统的开发时间更短,因此其拥有更短的产品周期。

丰田未来五年内将推出全新Arene操作系统:媲美苹果iOS、微软Windows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丰田#车机系统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