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Strategy Analytics:vivo Q2首次位居亚太地区5G智能手机出货量榜首

2021-08-26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TechWeb】8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Strategy Analytics的最新研究报告显示,2021年第二季度,vivo凭借20%的市场份额,首次成为亚太地区最大的5G智能手机供应商。

Strategy Analytics:vivo Q2首次位居亚太地区5G智能手机出货量榜首

图片来源于Strategy Analytics

在亚太地区出货量排名前5的5G智能手机供应商中,有三家是中国品牌,它们分别是vivo(20%)、小米(19.3%)、OPPO(18.7%),另外两家是苹果(18.5%)和三星(6.6%)。

vivo的5G智能手机出货量在亚太地区排名第一,占据20%的市场份额。Strategy Analytics的高级分析师吴怡雯表示,领先的技术和实惠的价格使vivo的智能手机,如iQOOO U3 5G和iQOOO 7 5G,成为该地区最受欢迎的5G设备。

小米的5G智能手机出货量在亚太地区排名第二,占据了19.3%的市场份额。Strategy Analytics副总监Ville-Petteri Ukonaho表示,小米的红米系列智能手机,如红米Note 9 5G和Note 9 Pro 5G,以及Mi系列5G智能手机,如小米10青春版5G,是小米广受欢迎的机型。

紧随小米之后的是OPPO,该公司的5G智能手机出货量在亚太地区排名第三,占据了18.7%的市场份额。

此前,在今年8月初,Strategy Analytics的最新研究报告显示,2021年第二季度,小米的5G安卓智能手机出货量为2400万部,占据26%的市场份额,是全球领先的5G安卓智能手机供应商。

2021年第二季度,全球5G安卓智能手机出货量为9500万部。5G安卓智能手机出货量排名前十的分别是小米(2430万部)、vivo(1750万部)、OPPO(1690万部)、三星(1560万部)、Realme(560万部)、荣耀(360万部)、华为(310万部)、一加(250万部)、联想-摩托罗拉(180万部)、中兴(60万部)。(小狐狸)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