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沃尔沃官宣:高圆圆代言沃尔沃XC90

2021-08-2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今天,沃尔沃汽车官方微博宣布,知名演员高圆圆代言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是沃尔沃汽车打造的一台豪华SUV,官网零售价638900起。

据悉,沃尔沃XC90的设计灵感源自斯堪的纳维亚设计,它搭载了智能驾驶辅助技术,能检测并帮助驾驶人避免与其他车辆、行人、骑自行车的人和大型动物发生碰撞,不论白天或夜晚。

官方介绍,沃尔沃XC90支持盲区监测,当驾驶员需要倒车驶离停车位时,倒车车侧警示系统可监测盲区来车靠近,必要时将刹车以减少碰撞。而且它具有转向辅助功能的盲点信息系统,可以通过警报和主动支持减轻繁忙交通中的紧张局势,引导驾驶员回到正轨。

此外,沃尔沃XC90车辆前后左右各有一个隐藏式摄像头,在中控屏呈现车辆及四周鸟瞰视图,帮助判断周围障碍物,对狭窄空间停车十分有利。

轻触屏幕摄像头图标,还可变换所需观察的方位,分别获得来自前后左右的图像,后向视野更可切换为车辆极近处的放大视图。

沃尔沃官宣:高圆圆代言沃尔沃XC90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沃尔沃#高圆圆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