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领医药-B逆势上涨6% 4日连涨超30%

2021-08-26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华领医药-B逆势上涨6% 4日连涨超30%

华领医药-B(2552.HK)连续上涨,续升6.05%,4日连涨超30%。现报4.56港元,创近2个月新高价,总市值48.5亿港元。

华领医药提交的dorzagliatin的NDA申请已于4月获得NMPA受理,有望在1H22获批。此外,公司计划在上海建立一个制造工厂,以支持潜在的产品上市和潜在的纳入NRDL(国家医保药品目录)后的放量。高盛认为,近期催化剂是将于9月25日至27日CBII conference上由研究者发起的DREAM研究的数据展示。该研究旨在评估经过dorzagliatin单药治疗后,停止用药后患者的血糖控制情况和β细胞功能。其他催化剂包括NDA预计于1H22的潜在获批及潜在的全球合作。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