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东鹏饮料的场景化营销,让产品“无处不在”

2021-08-2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初提场景化营销,往往会让人一头雾水,什么是场景化营销?所谓场景,简单来说就是人们工作生活的多种情景,在某种特定场景之下进行营销,就可以简单理解为场景化营销。比如,当你累了或者困了的时候,会想到哪种饮料?东鹏特饮。这就是场景化营销的典型案例,而东鹏特饮在场景化营销方面已经相当出色。

东鹏饮料的场景化营销,让产品“无处不在”

东鹏饮料

此情此景,来瓶东鹏特饮

对于当下的年轻人来说,东鹏特饮早已经不是单纯的一瓶饮料,在生活当中,东鹏特饮已经成为密不可分的“好友”。以下这些场景,每一天都会以不同的形式发生在不同的人身上。比如,996打工人加班到晚上九点,工作依然没有做完,回到家中,只能打开电脑继续工作,疲劳、困乏席卷而来,急需一瓶饮料来拯救自己;比如,一个人开长途,没人说话,加之身体疲劳,总是忍不住打瞌睡,如何保持清醒?再比如,和一群好友在周末玩游戏,买什么饮料好?

面对以上的情景,首先想到的就是来瓶东鹏特饮,一瓶东鹏特饮在手,以上的问题就能统统解决。毫无疑问,目前的东鹏特饮在消费者心目当中就是拥有如此地位。东鹏特饮功能饮料的这一属性在生活化场景当中被不断需要,将产品卖点和消费者需求进行紧密对接,引起消费者的情感共鸣,有效地触动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建立起良好的互动关系,从而培养消费者对东鹏特饮的黏性和忠诚度。

东鹏饮料的场景化营销,让产品“无处不在”

东鹏饮料

这么多年以来,东鹏特饮踏踏实实做好产品,消费者透过生活当中的不同场景来认知产品,两者互相促进,共同促成了今天的东鹏特饮。

场景化营销的核心是品质

在日常生活当中的“累了困了”场景下去买一瓶东鹏特饮,早已经成为当代许多年轻人的共识。东鹏特饮也借助场景化营销模式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可归根结底,之所以场景化营销能在东鹏特饮身上得到充分展现,最主要的原因依然是其品质,以及产品本身所传达的精神内涵。

东鹏特饮作为一款功能性饮料,在快速补充能量、保持清醒等方面有着积极的作用,在人人压力山大的今天,东鹏特饮的这一功能满足了这部分“打工人”的能量需求。加之东鹏特饮所提倡的拼搏精神,符合当代年轻人勇敢追梦的趋势。

与其说东鹏特饮借助场景化营销火了起来,倒不如说是场景化营销在东鹏特饮的身上得到了绝好展示。

如今的东鹏特饮早已经通过各种场景进入到我们的生活,成为生活当中不能或缺的一部分。在东鹏特饮场景化营销的身上,我们也能看到,真正的好营销,产品永远是第一位。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