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星华反光:致力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

2021-08-2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星华反光,致力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反光材料,也称逆反射材料,回复反射材料,广泛应用于各种道路交通安全设施、汽车号牌、衣物鞋帽、消防、铁路、水运、矿区等,可分为交通标志反光材料、道路标线反光材料、突起路标、轮廓标、衣物用反光材料等。反光材料下游用户由于应用场景的多样化,往往对于产品的规格、性能、颜色、形态有不同的要求,特别是消费品市场对于反光布的品类需求多、细、杂,具有定制化、个性化的特性。星华反光正是一家致力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的企业。

星华反光成立于2003年,深耕反光行业十多年,坚决贯彻完全满足客户需求,全面服务大、中、小型客户的理念,对于客户提出的需求,无论订单量多少,均能提供定制化的服务,最大程度满足客户需求。为此,星华反光建立了强有力的订单-生产-仓储联动体系,使其业务可以最大化覆盖整个反光布的规格型号和花色式样,同时公司销售部门与客户保持良好的后续沟通,提供产品质量追溯服务,在客户群体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星华反光拟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目前处于提交注册阶段。未来,星华反光将不断加强前沿市场信息收集工作,有效掌握客户动态,深入了解下游客户对面料、产品亮度的需求,向客户提供具针对性的产品,进一步提升客户对公司产品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