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首杯即饮,飞利浦鲸鱼座2.0常鲜净水器助力开启全鲜时代

2021-08-2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搬进新家,即将迎来新环境,享受新的舒适生活。但是,很多家庭还未来得及体验新家的喜悦,就要面对烧水有异味,水壶经常出现水垢等一系列的问题。

其实这些都是水质不好产生的。新房装修时就要考虑装净水器,除了水质的原因,还有装修时预留位置,布置水电线路等,后面更省心。比如选到一台令人满意的净水器,一家人的生活质量都会随之大幅提升。全球知名品牌飞利浦致力于创新打造健康家电,现推出全新鲸鱼座2.0常鲜净水器,采用24xFresh全时鲜技术,真正实现即开即饮,更好守护家人健康。

首杯即饮,飞利浦鲸鱼座2.0常鲜净水器助力开启全鲜时代

突破陈水桎梏,实现首杯水即饮

市面上的反渗透净水器,在制出近乎0杂质的纯水同时也会产生高浓度的废水。当净水器停止工作后,随着时间推移,机器内残留的废水和纯水因为浓度差而发生相互渗透的作用,使得残留的纯水被二次污染。简单来说,当这类净水器停机一晚后,早上起来后打开龙头接的首杯水其实就是机器内被残留废水污染的假“纯水”,就不新鲜了,一般建议倒掉。

针对这一问题,飞利浦鲸鱼座2.0常鲜净水器通过小RO增压提纯技术,在每次开机时净化残留在大RO的废水,让每一杯水的TDS值都能达到直饮标准,可以说解决了首杯水TDS值比较高这一行业难题。这样无论是隔了3个小时,半天还是一整晚,打开龙头接到的第一杯水都是新鲜纯净的,真正做到即开即饮,节水又健康。

首杯即饮,飞利浦鲸鱼座2.0常鲜净水器助力开启全鲜时代

颠覆净化技术,让每一滴水更健康

当然作为一款突破性的净水器,飞利浦鲸鱼座2.0常鲜净水器还拥有非常硬核的过滤性能。搭载了AquaShield多重净化系统,过滤精度高达0.0001μm,能有效过滤110种有害物(来自SGS 的检测报告,编号为 ASH21-016749-03;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的检验报告,编号为 EWCjs-20-2326 和 EWCjs-20-2327),常见的有害物去除率均高于99%,让你入口的每一滴水都放心。

除此之外,该净水器还采用纯、净双出水设计,拥有1000G大通量,1分钟出水达到2.6L,3.5秒即可接满一杯水,这一速度完全能满足烹饪和日常所需,为健康生活提速,带来更多便捷。

首杯即饮,飞利浦鲸鱼座2.0常鲜净水器助力开启全鲜时代

系统赋能,可视化水质更放心

普通的净水器没有监控系统很难发现水质的变化,一般只能在肉眼观察或者喝水品尝的时候才发现水质变差,很多人经常滤芯到期了,喝了不健康的水都一无所知。

飞利浦鲸鱼座2.0常鲜净水器配备了ClearSmart多方位检测系统,从三大方面清晰看见水质的动态变化。首先,净水机配套屏显龙头设有水质实时TDS数值显示及换芯提醒,每天使用都能实时监测水质情况,不怕因生活忙碌而忘记换芯;其次,机身灯条上设置智能指示灯,需要更换滤芯时即自动闪灯,及时提醒换芯需求;最后使用手机连接飞利浦水健康APP,随时随地在手机上查看水质情况,还可远程监控机器使用状况。飞利浦鲸鱼座2.0常鲜净水器打造的水质可视化系统,无需尝试辨别出水质量,真正诠释“纯净看得见”,随时让你喝上智净好水。

首杯即饮,飞利浦鲸鱼座2.0常鲜净水器助力开启全鲜时代

高效便捷,无忧使用更省心

普通净水器的滤芯使用寿命短,基本上1~2年一换才能保障净水质量,而且滤芯多,频繁换芯非常麻烦,还会带来高额的使用成本。飞利浦鲸鱼座2.0常鲜净水器采用12页RO膜,通过360°旋流进水,提升抗污堵能力,延长RO滤芯寿命长达5年(RO滤芯总净水量为18250L,数据来源于广州市微生物研究所有限公司,报告编号:SZ20210781。根据每天用水量不超过10L水的情况计算,该机RO滤芯可使用5年(18250/(365*10)=5)。因各地水质和实际用水量存在差异,滤芯的实际使用周期会有所偏差,请以实际使用状态为准),长时间内无需升级或繁琐维护,减少频繁换芯烦恼,真正做到省钱又省芯。

首杯即饮,飞利浦鲸鱼座2.0常鲜净水器助力开启全鲜时代

随着大健康消费晋级潮起,人们对饮水、用水健康的需求也从实现过滤升级到追求更高精度的净化。飞利浦在水质保鲜上下功夫,也符合了这一趋势。通过打造“24xFresh全时鲜”技术,飞利浦以用户体验为中心,全新升级高端净水器,集高效净化、智能监控、长效使用于一体的鲸鱼座2.0常鲜净水器,突破了净水器因隔夜待机首杯水不能喝的难题,加上有效去除110种有害杂质的净化力,让全球用户共享美好水生活。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