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微软(MSFT.US)聘请亚马逊(AMZN.US)云业务前高管查理?贝尔担任公司副总裁

2021-08-2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报道,微软(MSFT.US)聘请了亚马逊(AMZN.US)云业务前高管查理?贝尔(Charlie Bell)担任公司副总裁。微软方面尚未公开贝尔的重点工作内容。

据悉,贝尔曾属于亚马逊顶级高管团队S-team的一员,此前在亚马逊网络服务公司(AWS)担任高级副总裁,负责定价、软件开发服务运营以及财务业绩。在亚马逊前AWS主管安迪·贾西(Andy Jassy)被任命为亚马逊CEO后,贝尔一度被视为AWS新主管的候选人。

鉴于贝尔在云计算领域丰富的积累,外界猜测他极有可能在微软的Azure云业务中担当重要角色,以帮助微软Azure云业务从亚马逊AWS手中争夺份额。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