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着眼手机游戏市场扩张,彩星科技(CSCW.US)全资子公司宣布与Dadatu签署股权收购协议书

2021-08-2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东时间8月25日,彩星科技有限公司(CSCW.US)全资子公司彩星中国宣布与Hainan Dadatu Network Technology Co., Ltd.(以下简称“Dadatu”)签署股权收购协议书。

据协议,彩星中国预计将收购Dadatu的大部分流通股,或直接投资于Dadatu的赴美IPO上市计划中。在不久的将来,彩星中国计划在移动互联网游戏的开发、全球运营管理和分销方面与其进行深入合作。

据悉,Dadatu成立于2019年7月,主要业务集中于游戏开发、分销和移动用户战略运营。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用户超过1000万。

智通财经APP了解到,周三,彩星科技有限公司收涨8.71%,报1.01美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