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盛昌(002980.SZ):实时荧光定量PCR分析仪产品获得英国MHRA注册

2021-08-2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8月26日丨华盛昌(002980.SZ)公布,公司研发的实时荧光定量PCR分析仪于近日取得英国MHRA(全称:Medicines & Healthcare products Regulatory Agency;中文译名:英国药品和健康产品管理局)注册。上述产品此前已取得欧盟CE认证,此次取得英国MHRA注册,表明了该产品符合英国相关要求,可在英国进行销售。

该产品具有体积小、反应快、易操作、安全便携的特点,配置4通道多重荧光检测,一次可检测16个样本,在核酸检测领域方面,可以适配目前市面上大多数核酸试剂,对多种病原体和基因靶点进行检测,可广泛应用于医院POCT、疾控中心、海关、机场检疫、基层医疗机构、移动实验室、野外应急检测、动物检疫、食品安全及科学教研等场景,是公司进一步开拓医疗健康市场的重要产品之一,增强了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对公司产品在相应市场的推广和销售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