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烁解盘:黄金仍在震荡区间,日内高沽低渣

2021-08-26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不是话少,不是冷落,只是有的人未必见到胜者笑!挣钱时不矫情,花钱时不磨叽,好看的时光并不长,奢侈一点又何妨?单边是造梦的开始,也是毁灭的按钮,拳头收回来,是为了更好的出击,疯狂的背后,一定有喜有忧!

昨日的基本面美国7月耐用品订单环比-0.1%,略高于市场预期的-0.3%,使得美元指数在美盘开始时段拉升金银油短期回落,但伴随市场传闻本轮病毒已到拐点,让市场风险情绪降低,使得非美和美股强势拉升金银尾盘反弹,今日的基本面主要关注20:30的美国至8月2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和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

昨天黄金震荡回撤之后日线收阴,其中白盘主要弱势偏震荡,美盘才是行情爆发点,下跌最低触及1782一线后反弹,尾盘收线在1790一线。昨日布局中1795空顺利到达1785一线,尾盘1785反手多止盈1793一线!

回到技术面上分析来看,黄金日线虽然收阴,但尾盘小幅反弹后收线在1790一线,那么整体也就还是日线的震荡格局,而且凌晨从1782一线的反抽到了1793附近,这种反弹力度也不算少,毕竟行情并非单边运行,我们还是以震荡区间布局为主;

今日上方主要关注1795-1800区域的阻力,昨天承压1800后开始回撤,但今日若是以1790一线展开震荡,那么就仍有反弹测试1795-1800阻力的可能性。下方支撑1780一线,1780下方都是强支撑区域,所以短期内并不适合追空;

1小时和4小时短线周期在美盘的探底回升之后,短线震荡修正,白盘还有反弹的可能性,激进的话早盘可以先做多,参考日线这两天的行情爆发点都是在美盘阶段,所以白盘就随便做做,把重点放在欧美盘的实盘提示布局中。具体建议我们实盘客户再做实时指导提示,想跟上的朋友单线联系微信JSJP723获得指导名额!

黄金操作建议:建议回撤1783上方多,止损1778,目标看1790-1795区域;上方给到1796做空,止损1802,目标看1790-1785区域;

金烁解盘:黄金仍在震荡区间,日内高沽低渣

金烁解盘:黄金仍在震荡区间,日内高沽低渣

金烁解盘:黄金仍在震荡区间,日内高沽低渣

金烁解盘:黄金仍在震荡区间,日内高沽低渣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金市财道。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