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央财办副主任韩文秀:共同富裕要靠共同奋斗 不搞“杀富济贫”

2021-08-26 财联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财联社8月26日电,中央财办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韩文秀今日表示,共同富裕是全体人民的富裕,不是少数人的富裕,共同富裕要靠共同奋斗,这是根本途径。要鼓励勤劳致富、创新致富,鼓励辛勤劳动、合法经营、敢于创业的致富带头人,允许一部分人先富起来,先富带后富、帮后富,不搞“杀富济贫”。

在网络平台企业当中,既有国有企业、民营企业,也有外资企业,还有很多混合所有制企业,整治规范互联网平台的政策是一视同仁的,针对的是违法违规行为,绝不是针对民营企业和外资企业,这一点十分明确。

韩文秀还表示,我们将坚定不移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更好地统筹发展和安全,认真实施外商投资法,切实保护产权和知识产权,增强政策透明度和可预期性,做好与市场沟通,不断完善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