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谷歌今年要向苹果支付多少钱才能保留Safari默认搜索?150 亿美元!

2021-08-2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苹果自家系统Safari浏览器的默认搜索引擎,一直被各大搜索巨头视为一个争夺重点。

投行Bernstein分析师Toni Sacconaghi发布的最新报告称,谷歌为了保留在Safari浏览器的默认搜索地位,今年向苹果支付的费用可能达到 150 亿美元,较去年的 100 亿美元增长 50%。

而且,这笔费用在明年会进一步增加到180亿元至200亿元,这一数据是基于“苹果公开文件披露以及对谷歌流量获取成本费用自下而上的分析。”

Toni Sacconaghi称,谷歌会在出价上确保超过微软,但在未来,这笔费用会有两个风险,一是监管风险,二是谷歌认为这笔交易不值。

从目前的已知消息来看,仅在英国市场,谷歌为了确保在Safari浏览器的搜索引擎地位,去年就向苹果支付了15亿美元。

在搜索领域,谷歌已和苹果等许多大型手机制造商达成协议。根据协议,谷歌搜索将向这些合作伙伴支付一部分搜索广告收入,以换取谷歌在设备中的默认搜索引擎位置。

谷歌今年要向苹果支付多少钱才能保留Safari默认搜索?150 亿美元!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谷歌#苹果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