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孚日股份人才培养工作又见成果

2021-08-2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2021年6月,孚日股份(002083,股吧)集团有限公司签约青岛科技大学,决定开始在化工新材料项目上进行密切合作。此次合作,见证了孚日股份转型升级的新起点,同时,青岛科技大学的科研成果转化也迎来了实践机会。高密市工业振兴迎来新亮点,双招双引再突破。

在此之前,孚日股份还曾与青岛大学联合举办本科学历班,共同培养理论知识丰富的专业技术人才,提高人才的相关专业素质,拓展行业视野。近日,孚日股份集团青岛大学本科班毕业典礼顺利举行,孚日股份在人才培养方面又有一成果。

在不久前的8月11日,当天,孚日股份集团本科学历班毕业典礼举行,纺织工程、轻化工程两个专业的本科学历班学员与孚日股份相关领导与负责人共同参与了典礼。典礼由孚日股份人力资源部栾全启经理主持,王聚章副总经理发表了讲话。

孚日股份人才培养工作又见成果

?

首先,王聚章副总祝贺学员们顺利毕业,并向他们积极接受再教育的学习精神表示钦佩。他指出,孚日股份加强校企合作、进行联合办学,是为了让优秀员工多多受益拥有更广阔的学习平台,获得更多的晋升机会。在典礼中,王聚章对毕业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希望每个人都能将学习与工作紧密结合,坚持在实践中实现价值;二,要不断学习,让见识与思想与时俱进;三,希望大家以大局为重,将个人发展与企业发展结合,帮助、带领更多人更好的投入工作。

随后市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颁发仪式,成绩优秀的学员还获得了由集团赠与的奖学金。在两年半的学习中,大家一点一点克服自身的困难,终于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大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学员孙治海随后作为代表发言,对大姐的学习情况做以总结,对公司提供的再学习的机会表达了深刻的感恩之情。他说,将“持续不断的学习、创新突破,用自己的恒心带动身边人共同进步的决心。”

近些年来,孚日股份集团积极与国内知名高校合作,分别与东华大学、山东大学、青岛大学和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等深度合作。下一步,孚日集团将进一步推动、完善人才培养机制,助推企业高效活力发展。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