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海伦堡黄炽恒用心做慈善,备受业内外认可

2021-08-2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说到黄炽恒,很多人所关注的都是它所带领的海伦堡不断扩宽的版图,不断优化的产品,不断攀升的实力。但其实除了这些之外,海伦堡的慈善事业同样亮眼,值得被关注。这些年来,海伦堡坚持公益慈善事业与企业同步发展,不忘初心,一路善行,为社会各项公益事业捐资超过一亿元,展现出了新时代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海伦堡黄炽恒用心做慈善,备受业内外认可

今年的开年大剧《山海情》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其中福建企业帮助闽宁村的故事,让不少观众看到了村民们的质朴与脱贫决心,也看到了企业该有的担当。而与之类似的故事在现实生活中也在上演,不过地点变为了井冈山东上乡,而企业变为了海伦堡。

2018年海伦堡为了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与井冈山政府签订了帮扶协议,投资成立了井冈山市拾野山蜜发展有限公司,聘请江西养蜂研究所专家团队,对全乡蜂农提供全程技术服务指导,东上乡则是当时的首批试点。在发展传统养蜂行业的同时,海伦堡还投资建厂集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形成了“全产业链扶贫新模式”,为村民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选择与机会。

海伦堡黄炽恒用心做慈善,备受业内外认可

最初村民们也不敢完全相信帮扶计划,但随着海伦堡及当地政府的不断努力,村民们的顾虑被打消,开始踊跃报名,拥抱美好的新生活。到现在井冈山养蜂产业已实现跨越式发展,带动养蜂人口1200人,养蜂规模8000余箱,走上了养蜂规模化 、科学化 、可持续化的产业发展之路。

井冈山东上乡扶贫计划只是海伦堡众多慈善计划中的一个,但其获得的效果足以见得海伦堡的用心,也能够从中看出看出海伦堡黄炽恒对慈善事业的坚持。在未来,相信黄炽恒会带领海伦堡把慈善做的更好,把爱带给更多的人。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