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乳业独一家!朴诚乳业获评最受投资人赞赏企业

2021-08-2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近日,国内知名商业决策分析机构艾瑞咨询正式对外公布了《2021艾瑞投资榜(大消费)榜单》。朴诚乳业成为唯一一家入选艾瑞投资榜-2021年度中国大消费领域最受投资人赞赏企业榜单的乳品企业。

艾瑞投资榜不仅是为了对国内新经济领域未来成长可能性最高、最受投资人赞赏的企业、企业人物等进行表彰,也是为了更好的推动国内股权投资市场未来创新与发展、鼓励国内消费领域赛道企业向好发展。

乳业独一家!朴诚乳业获评最受投资人赞赏企业

市场表现永远是投资人评价企业的首要因素,朴诚乳业显然拥有着不俗的成绩。以其旗下品牌简爱为例,2020年“双11”大促期间,简爱酸奶天猫旗舰店销量同比增长600%,连续2年获天猫低温酸奶品类销量第一。2021年“618”大促期间,简爱天猫旗舰店连续三年夺得天猫低温酸奶品牌旗舰店GMV冠军。

乳业独一家!朴诚乳业获评最受投资人赞赏企业

据了解,朴诚乳业始终坚守的“为家人和孩子做一杯安心好奶”的初心,在战略发展布局中以消费者实际需求为出发点,不断推陈出新,先后打造了“简爱”、“身体知道”、“父爱配方”等一系列广受消费者好评的品牌。作为国内首批精准定位低温乳赛道的企业,朴诚乳业凭借精准的消费洞察,将“无添加剂”理念作为鲜明的品牌标签,并明确了高知女性消费群体作为主要目标客户。这样的差异化战略布局,为朴诚乳业的成功奠定了稳固的基石。

此外,朴诚乳业重仓布局上游供应,通过硬实力为自身背书的打法,也是其被受投资人青睐的另一大原因。朴诚乳业打造的“工厂+牧场”一体化超级供应链体系,加快了牧场与工厂之间的快速互动,从源头保证产品品质。据了解,朴诚乳业阳光工厂已经于2021年5月在河北省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投产,待2022年其配套牧场投产后,原奶运输时间仅需不到1.5小时。

乳业独一家!朴诚乳业获评最受投资人赞赏企业

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和深化,朴诚乳业也正在打造多元化的低温乳品,以满足消费者对于安心好奶的不同需求。在旗下品牌简爱成为中国低温酸奶第一品牌之后,朴诚乳业于今年下半年试水低温鲜奶和低温甜品,先后在其官方渠道试销“简爱鲜牛奶”、“简爱米布丁”等产品,并受到消费者喜爱。目前,朴诚乳业正在逐步完善其以“低温酸奶”为核心,“低温鲜奶”、“低温甜品”协同发展的多元化事业版图,这也将成为朴诚乳业持续领跑低温奶赛道的强大助力。

正如黑蚁资本董事总经理刘亚琳对于朴诚乳业的评价:“从为家人做一杯安心好奶的使命出发,我们见证了朴诚乳业在过去几年发展中体现出的战略定力和远大格局,黑蚁资本作为陪伴朴诚乳业多年的股东伙伴,坚定地相信这群执着的乳业人为行业和消费者带来的独特价值。”只要朴诚乳业能够继续坚守“为家人和孩子做一杯安心好奶”的初心,坚持差异化打法、不断提升创新能力、持续为消费者创造价值,相信在不远的未来,其必将取得更辉煌的成就。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