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贵州茅台开盘大跌3%,什么情况?

2021-08-26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贵州茅台(600519)早盘平开后,股价快速杀跌,截止发稿,报1610.98元,跌3.35%。

贵州茅台开盘大跌3%,什么情况?

昨日晚间有消息称,随着中秋国庆的来临,为平抑酒价,茅台酒厂已出台相关政策,要求营销一线提前谋划部署,做好茅台酒销售工作,引导督促经销商把酒卖出去,全力提升消费者购酒体验。从茅台酒各省区的要求来看,严格执行“三个100%”、加大零售比例、加强服务和氛围营造以及防疫工作等四项工作,是茅台酒对经销商在2021年双节期间的基本要求。

贵州茅台股票自从今年二月以来就一直在下跌。

在2月18日的时候,贵州茅台(600519,股吧)的单股价格创造了一个历史级别的高度,来到了2627.88元/股,这跟节假日有比较大的关系。好势头没有持续很久,巅峰过后就会下降,但是每个人都没想到会下跌得这么厉害,仅仅半年过去了,贵州茅台的股份一路下跌到8月20日的1525元/股,对比股值的巅峰,直接下降超40%。

为什么跌这么多,有部分网友猜测,贵州茅台下跌得如此厉害可能是因为贵州茅台院士事件的持续发酵,这就造成整个市场对酒产业未来的业务有了很多担心。当然也有很多人认为,贵州茅台股份最终将会回升至一个正常水平,毕竟茅台白酒是业内顶梁柱,未来人们还会对白酒有很大需求。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