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孟晚舟被加方任意拘押1000天!中国大使通话慰问

2021-08-26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驻加拿大大使丛培武同孟晚舟女士通电话表达慰问

8月25日,驻加拿大大使丛培武同孟晚舟女士通电话表达亲切慰问。丛大使表示,在你被加拿大任意拘押1000天之际,谨表示深切同情和慰问。我们对加方错误行径予以严厉谴责。我要强调,中国政府坚决维护中国公民和企业的正当合法权益,任何试图霸凌、欺压中国人民的行径都必将遭到痛击。我们将继续敦促加方正视自身严重错误、正视有关事件的政治性质、正视中方严正立场、正视14亿多中国人民的强大民意,尽早作出将你释放的正确决断。请你坚定信心,保重身体。我们期待着你早日平安回家。

孟晚舟被加方任意拘押1000天!中国大使通话慰问

中国驻加拿大使馆网站截图

8月18日晚,《环球时报》发起了网络联署活动,要求加拿大政府释放中国公民孟晚舟,并邀请来自中国和全世界的网民,共同在一封写给加拿大驻华大使鲍达民的公开信上签名支持。

 

来源:中国驻加拿大使馆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环球网。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赵艳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