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如何品鉴葡萄酒?VTN美酒品牌——罗伯特·奥特雷给你答案

2021-08-2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随着罗伯特·奥特雷酒庄入驻专注健康、美丽、生活品质的国际品牌会员俱乐部VTN,这一澳洲葡萄酒国民品牌出产的佳酿将被带到全球更多消费者餐桌上。

如何品鉴葡萄酒?VTN美酒品牌——罗伯特·奥特雷给你答案

罗伯特·奥特雷酒庄由澳洲著名企业家、葡萄酒届传奇罗伯特·奥特利(Robert·Oatley)创立,其家族拥有超过50年的葡萄酒酿造经验。

在创始人长子安德鲁·桑迪·奥特利(Andrew·Sandy·Oatley)的管理和带领下酒庄的葡萄园已遍布澳大利亚的西澳、南澳、新南威尔士州等多个精品产区,其酿造的优质葡萄酒已持续销往英国、美国、加拿大、新加坡、日本和中国等10 多个国家。

蓝旗系列是罗伯特·奥特雷酒庄的旗舰酒款,深受专业领域推崇,更是获奖无数的顶级收藏投资款。源自澳洲最优质的产区,由首席酿酒师Larry Cherubin仅在最佳年份酿制,充分展现顶极红酒的陈年潜力。

限量典藏系列的四款酒,酒体饱满 、回味悠长,每瓶酒标上都印有酿酒师签名及产量编号,极具收藏和纪念价值。

除了高端葡萄酒,罗伯特?奥特雷酒庄最具性价比的酿酒师典藏系列;同样出自首席酿酒师Larry Cherubin之手, 充分体现了西澳与南澳产区的风土,风味精致、口感浓郁、回味无穷,是商务馈赠,或都市精英专宠自己的优越之选。

在这1858系列,葡萄源自满吉产区拥有150多年历史的最古老葡萄园,并结合现代化的酿酒工艺,酿造出轻松易饮的极佳口感,是最受大众消费者欢迎。 酒标上的三面旗帜,分代表该系列三款风格迥异的葡萄酒,婚庆喜宴、家人聚餐或是午后茶歇,随心搭配无负担,是令生活更加精致的格调之选。

VTN相关负责人表示:“美酒入口不仅带来品鉴的乐趣,更能让人铭记的,是与他分享这瓶美酒的人,和这段共同经历中的感动和惊喜。跟任何工业品不同,葡萄酒是一种大自然的恩赐和时光打磨的艺术品。从葡萄的种植、酿造到熟化、陈年,罗伯特·奥特利酒庄每一个步骤都完全遵循自然规律,怀揣着一颗珍视葡萄酒的心”。对于葡萄酒的文化与传承,VTN有着深刻而细腻的理解。

罗伯特·奥特雷酒庄注重品质,追求极致的精神,与秉承“品牌深精选、用户深服务”的VTN不谋而合,为双方长期深度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