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京中关村水木医疗完成亿元级A轮融资

2021-08-26 投中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近日,北京中关村(000931,股吧)水木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水木医疗”)完成1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关村协同创新基金德州幂方子基金及元生创投共同领投,资金将用于水木医疗运营能力补充、生产能力扩充、信息化建设及检测能力扩充等。

随着我国医疗器械市场规模的不断增长及国产化步伐加速推进,国内医疗器械检验检测市场模式单一、供给不足的缺陷逐渐凸显。检测机构检测供给不足及产品研发过程中合规性设计、可靠性设计及易用性设计不足等问题,大大增加了医疗器械创新产品注册上市的时间及经济成本,并导致了临床对产品的接纳迟缓。

北京中关村水木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国内首家自主建立的民营第三方专业医疗器械检验检测机构。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创新医疗(002173,股吧)器械产品注册上市进程,解决创新医疗器械企业产业化“最后一公里”的难题,水木医疗首创“工程化设计+检验检测+临床试验+注册”全产业链一站式服务平台,并设有全国领先的医疗器械可靠性、电气安全、电磁兼容、软件测试、包装测试及IVD等六个专业检验检测实验室。本轮融资完成后,水木医疗将进一步加强技术平台、体系建设与能力扩展,提高企业研发创新和技术迭代效率,探索更高效的医研产转化途径。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