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俄罗斯22个月大幼儿走失三晚,没吃没喝奇迹获救

2021-08-26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8月26日报道 据美国《新闻周刊》网站8月24日报道,一名年仅22个月的俄罗斯幼儿在与家人走失后,独自在树林里度过了3个晚上,直到被人发现。

据《莫斯科时报》报道,上周二,柳德米拉·库津娜在莫斯科以西的斯摩棱斯克地区失踪。失踪前,她正跟着母亲和姐姐前往邻居家。

报道称,这起事件与2016年的一起事件惊人地相似。当时,3岁的俄罗斯幼儿采林·多普丘特迷失在西伯利亚的荒野上长达3天。他因为吃了身上仅有的一根巧克力棒而幸存下来。当地气候寒冷,而多普丘特当时只穿了衬衫和鞋,没穿外套。

报道称,这两起事件都是幼儿在俄罗斯的荒野中走失,走失的时间也差不多。但是,与多普丘特不同,库津娜在森林里3天没吃任何东西也没喝水。这使她的幸存更引人注目。

据报道,在库津娜上周二失踪后,400名志愿者、警察和潜水员在附近地区展开大规模搜救行动。但直到搜救行动开始近4天后,库津娜才在距离库津娜家约2.5英里(约合4公里)的地方被找到。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