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报]华峰超纤2021上半年营收19.75亿元 移动营销收入同比增长208.26%

2021-08-26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全景网8月25日讯 华峰超纤(300180,股吧)(300180)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75亿元,同比增长81.4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5亿元,同比增长143.04%。

报告期内,公司的主营产品超细纤维底坯、绒面材料、超细纤维合成革、移动营销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1.16亿元、1.69亿元、1.96亿元、2.13亿元,同比增长分别为91.06%、20.52%、40.90%、208.26%。

华峰超纤目前已拥有超纤年生产能力10,000万米,扩建的5,000万米产业用非织造超纤材料项目也将逐步开始释放产能,扩产完成后,公司总产能可达到15,000万米,将进一步公司的产能优势。未来,公司将持续向高端产品体系延伸,进一步打开成长空间。

华峰超纤的子公司威富通成立于2006年,定位于移动支付领域的软件技术服务商及增值业务提供商,向银行、第三方支付公司、商户等移动支付行业的主要参与方提供技术加营销的一站式行业解决方案。威富通在移动支付领域的业务开展较早,是微信支付的首批签约受理机构、支付宝首批签约ISV合作伙伴、京东钱包签约支付合作伙伴、QQ钱包首批签约受理机构等。

威富通目前在国内服务的银行已经覆盖了六大国有银行,十二家全国性股份制银行以及近200家城农商行,同时威富通的业务也拓展到海外50多个国家和地区。威富通未来将持续产品创新,提升用户体验,随着移动支付行业的继续发展和新的业务模式的逐步成熟,目前威富通净利润下滑趋势得到遏制并开始企稳回升。

公开资料显示,华峰超纤专注于超纤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超纤材料是在充分剖析天然皮革微观结构的基础上经过一系列加工工艺制造而成的新型材料,在外观、结构和性能上与天然皮革相似,在机械强度、耐化学系、质量均一性、自动化剪裁加工适应性等方面更优于天然皮革,被广泛应用于制鞋、箱包、沙发、汽车内饰、服装用革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市场应用前景。(全景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