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传瑞银集团(UBS.US)聘请瑞士信贷(CS.US)银行家团队以实现中东地区资产翻倍

2021-08-2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知情人士透露,全球最大的财富管理公司瑞银集团(UBS.US)从瑞士信贷(CS.US)团队为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聘请了一组私人银行家,以加大对海湾地区的扩张。据悉,海湾地区,也称波斯湾,有一条巨大的石油带。是世界上最重要的石油产区,它蕴藏着丰富的石油资源,有“世界油库”之称,其石油蕴藏量占全球的2/3。

该知情人士表示,瑞士信贷的阿联酋董事总经理兼国家负责人Georges El Khoury将加入瑞银集团担任阿联酋副国家负责人,并将向负责瑞银在中东和非洲财富业务的Ali Janoudi和迪拜私人银行业务负责人Niels Zilkens汇报工作。此外,Iyad Tamim Jundi、Abdullatif Karami和Sarika Chandwani也将加入了瑞银。

对此,瑞士信贷发言人Dominique Gerster已证实了其在阿联酋的一个小团队已经离开,并表示仍将继续对中东地区进行投资。Gerster表示,Saad Osseiran将接替El Khoury担任阿联酋和阿曼的国家负责人,Fahad Al-Ebrahim将成为科威特的市场领导者。

瑞银拒绝置评。

值得注意的是,瑞银财富部门联席主管兼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总裁 Iqbal Khan 在去年设定了一个目标,要将其在中东和非洲管理的客户资产增加一倍,而此次的招聘是瑞银在海湾地区增加业务的又一举措。瑞银正采取措施,与世界上财富集中度最高的一些国家加强合作。早前,该公司在卡塔尔建立了第二个中东中心,最终将投资银行和资产管理服务纳入其财富业务。

此外,据媒体报道,瑞银还从汇丰控股(HSBC.US)聘请了Tarek Eido来监督卡塔尔的财富业务,去年还从瑞士信贷聘请了Desh Sharma以及其他四名银行家加入了瑞银专门面向最富有客户的部门。

智通财经APP了解到,瑞银并不是唯一一家试图在中东地区抢占市场份额的银行。据了解,高盛承诺将其在该地区的员工人数和资产规模扩大一倍,并于今年4月聘请了瑞银负责中东客户超级业务的Gabriel Aractingi。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