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嘉年华邮轮(CCL.US)推迟旗下钻石公主号复航时间至2022年春季

2021-08-2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嘉年华邮轮(CCL.US)旗下公主号邮轮周三表示,钻石公主号邮轮(Diamond Princess)的复航时间将推迟到2022年春季。

公主号邮轮方面指出,已经取消了钻石公主号在南美的秋季巡航计划,还取消了该邮轮原定于明年春季进行的南极洲航行。钻石公主号邮轮将在明年返回日本进行一季的航行。

嘉年华没有回应关于钻石公主号延迟复航原因的评论请求。此前该公司旗下另一艘邮轮嘉年华远景号(Carnival Vista)爆发聚集性感染,船上载有1400多名船员和将近3000名乘客。其中,有26名船员1名乘客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钻石公主号也在去年2月时因新冠疫情搁浅日本,该邮轮于去年2月3日抵达日本横滨港后,便在港口接受隔离检疫,船上三千余人不得下船,当时船上712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一度被誉为“恐怖邮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