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不打疫苗就得交钱,达美航空(DAL.US)要求未接种员工每月多付200美元医保费

2021-08-2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达美航空(DAL.US)首席执行官Ed Bastian周三通知该公司员工,如果他们选择不接种新冠疫苗,从11月1日起他们的医疗保险费将每月增加200美元,理由是为感染该病毒住院的员工提供保障的费用很高。

达美航空表示,未接种新冠疫苗的员工还将面临其他限制,包括立即生效的室内口罩规定和从9月12日开始的每周新冠检测。

Bastian表示:“感染新冠的达美航空员工的平均住院费用为50000美元,200美元附加费对于解决不接种疫苗员工给公司带来的财务风险是必要的。”

达美航空还表示,从9月30日起,“根据州和地方法律,新冠薪酬保护将仅提供给已完全接种疫苗但仍感染了病毒的员工。”

Bastian称:“达美航空约75000名员工中约有75%已经接种了新冠疫苗,Delta变体的肆虐意味着我们需要让更多的人接种疫苗,并且尽可能接近100%。”

达美航空今年早些时候开始要求新员工接种新冠疫苗。目前除了达美航空及美联航(UAL.US)等2间大型航空公司外,2间较小型的航空公司,夏威夷航空(HA.US)及边疆航空(ULCC.US)已表示,要求现有员工接种疫苗或定期进行病毒检测。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