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雄韬股份(002733.SZ)半年度净利同比下降19.74%

2021-08-2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雄韬股份(002733,股吧)(002733.SZ)发布公告,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为14.53亿元,同比增长37.67%,归母净利润为2527万元,同比下降19.74%。

报告期内,基于铅酸电池产品逐渐被锂电池产品取代的时代背景,公司会主动引导原有的铅酸需求用户向锂电池方向转移,但是铅酸目前作为为公司提供最大收入的业务板块,公司依旧会牢牢把握铅酸电池业务。锂电池业务作为公司近年来的利润主要增长点,公司一直在大力开拓锂电池下游新客户,除部分客户为原有铅酸电池业务客户转化外,锂电池板块绝大部分收入来自新开拓的客户。未来公司将在稳定原有铅酸业务板块的基础上,继续大力拓展公司锂电池业务板块的产品及客户资源,为公司未来业务增长提供动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